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行政权力>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8-00072 组配分类: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局积极开展市场主体数据质量提升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4 发布日期: 2021-08-24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8-00072
组配分类: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局积极开展市场主体数据质量提升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4
发布日期: 2021-08-24
我局积极开展市场主体数据质量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15:02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夯实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数据基础,加强市场主体数据质量建设,有效提升市场主体数据整体质量,近日,我局市场准入窗口按照宣城市要求对我市市场主体登记数据质量进行了核实整改。

我局主要围绕数据完整性、准确性、一致性、规范性四方面对市场主体数据开展核实整改;主要对系统预警的“一人多户”、“一号多名”、“注册资本检查”、“名称规范检查”、“一址多照”等问题进行核实,查找原因、及时修复。

我市涉及“一人多户”市场主体共计542户,涉及自然人股东154人。其中,最多1个自然人名下有 9 户市场主体。

我市涉及“一号多名”的市场主体共计 119户,涉及的自然人股东78人。目前已清理完毕105户,占比88.24%,修改自然人股东信息18条,占比23.08%;暂时无法清理的“一号多名”市场主体14户,占比11.76%,暂时无法修改的自然人股东信息14条,占比 17.95%。无法清理或修改信息的原因是14户企业均为外地企业。

我市注册资本存疑数据共计15条,全部为个体工商户。经核实,属于错误数据的共计2条,正常数据13条,错误数据已全部整改。我市共有“一址多照”存疑数据518条。其中,登记住所地址信息完整准确的数据共计209条,占比 40.35%;住所信息不完整、不规范的数据共计309条,占比59.65%。

通过核实整改,我市市场主体登记数据错误基本清零,确保了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真实、合理,同时也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重要的数据参考。(通讯员:付静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