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万家乡人民政府> 建议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74T/202110-00016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万家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万家乡第十七届人大八次会议第15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1 发布日期: 2021-10-11
关于万家乡第十七届人大八次会议第15号建议、批评和意见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0-11 11:22 来源:万家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云山村徐双来代表:

你在万家乡十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设云山村尤山组文化广场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乡文旅部门已现场实地察看,将积极与市文旅局对接争取项目,一旦项目落地,建设资金到位,将尽快组织实施。

感谢你对万家乡文化事业提出的建议意见,希望今后继续给予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