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9-0004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南山园区)、南山街道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暨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5 发布日期: 2021-09-25
经开区(南山园区)、南山街道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暨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5 10:03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经开区(南山园区)、南山街道2021年第三季度安委会暨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会议在南山街道办事处召开,南山园区部分企业、南山街道村(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及南山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及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同时,根据《宁国市防范有限空间中毒窒息事故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相关单位做出工作部署及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国庆佳节将至,各企业要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确保精准处置到位。监管单位要突出重点领域,通过严密的安全监管、严厉的处罚追责,切实防范化解各行业领域、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最后,会议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并邀请安全专家为参会单位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