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9-00299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教体局开展校园安全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6 发布日期: 2021-09-26
市教体局开展校园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6 16:21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上午,市教体局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培训,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分管安全工作副校(园)长参加。

培训会邀请市卫健委疾控中心、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督管理科和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分别就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和消防应急管理工作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在培训过程中,主讲人贴近校园安全实际,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培训达到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学校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学校正确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创造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促进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