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文明创建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9-00297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6 发布日期: 2021-09-26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1-09-26 11:33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923日中午,甲路中心小学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上,德育处主任易爱荣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各班主任要积极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实践育人,各班级要广泛开展未成年人道德实践活动;要坚持环境育人,学校各部门应齐心协力,积极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学校环境;要坚持教育育人,全体教师都要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随后,从“文明礼仪、校园环境卫生、升旗仪式、就餐、路队、课间操”几个方面对学生行为习惯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周长根校长总结,要求全体教师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坚持不懈,持续推进,为甲路小学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通讯员:易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