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109-000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港口镇西村:开启夜游灯光秀,打造夜间沉浸式旅游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6 发布日期: 2021-09-16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109-000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港口镇西村:开启夜游灯光秀,打造夜间沉浸式旅游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6
发布日期: 2021-09-16
港口镇西村:开启夜游灯光秀,打造夜间沉浸式旅游
发布时间:2021-09-16 17:25 来源:港口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庆小长假将至,为活跃节日气氛,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港口镇西村将推动“夜游”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灯光展,VR体验馆,竹编博物馆,种子博物馆,小火车,露天电影,户外烧烤等。

活动将以宣传西村生命之树为爆点,展示生态文化、中国风采,以灯光节的形式促进旅游文化交流,提升国家文化自信。旨在以“宣传西村、助力西村”的目的上进行主题灯光节设计呈现。

以灯光节为展示载体,以生命之树,生态文化为展示内容呈现,可观看,可消费,可体验,可参与,打造一场可引发共鸣,产生快意,获得启迪的文化盛宴,烘托出节日气氛,在灯光魅力中感受西村文化旅游的魅力。

为了丰富宁国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旅游文化特色,推广中国的地方文化,在灯光造型中看懂中国故事、加强文化交流、在节庆中沟通心灵、在灯光产业中发展共赢。(通讯员:陈祥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