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9-0003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开展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暨“中秋诗词分享会”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0 发布日期: 2021-09-20
市财政局开展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暨“中秋诗词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0 17:06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18日,市财政局开展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暨“中秋诗词分享会”活动。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在活动现场,大家围绕着赏月、团聚、思乡等主题分享了个人诗词感悟,借古怀今,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对亲人的思念,为中秋佳节增添了浓浓的诗香古韵。



活动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诵经典、忆党史”道德讲堂活动。参加人员集体朗诵了诗歌《红船的方向》,敬读了吉鸿昌烈士纪念亭碑文《国破尚如此 我何惜此头》,学习了吉鸿昌烈士为民族解放事业而英勇奋斗的一生的英勇事迹。



本次活动以经典诗词分享、回顾峥嵘党史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以榜样的力量提振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激励大家在新时代勇担使命,奋力作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三争”目标贡献财政力量。


文件下载:

3.png【43.39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