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8-0003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财政青年汇”开讲啦!【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4 发布日期: 2021-08-04
“财政青年汇”开讲啦!【3】
发布时间:2021-08-04 15:49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青年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财政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市财政局每月安排二期业务知识讲座,提升财政青年工作业务本领,敦促财政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1366”工作总思路,贡献财政、国资、金融工作力量。


第四期“财政青年汇”

   


▲7月16日,社保科对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社保科相关工作与参加人员做了交流。


▲农业科重点解读了涉农相关政策和文件,详细阐述农业科的工作职责和任务。


第五期“财政青年汇”

   




▲7月30日,乡财科、经建科分别对乡镇财政资金转移支付管理、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和经济建设类上级专项资金管理相关内容做培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