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9-0008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人社局开展保障企业用工“八大行动”之九月专场招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3 发布日期: 2021-09-23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9-0008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人社局开展保障企业用工“八大行动”之九月专场招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3
发布日期: 2021-09-23
宁国市人社局开展保障企业用工“八大行动”之九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5:09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践行“两个一起”活动要求,2021年9月1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宁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团聚之时,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背景下,组织30余家企业于宁国市世纪广场开展‘宁国市为企办实事暨保障企业用工“八大行动”专场招聘会’。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明,党组成员、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谢志祥来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人事、求职者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用工现状和求职招聘情况。




为帮助企业与人才搭建沟通桥梁,促进企业与人才更有效对接,宁国市人社局前期通过政务网、安徽公共招聘网、人社微信公众号、短信通知、大屏轮播、H5、电台专栏等方式广泛宣传,以“夜场+直播+招聘会”形式开展招聘活动,线上直播、线下招聘,多元化同步进行,并多渠道将招聘会相关企业岗位信息向广大市民宣传推送。


中鼎橡塑、晨光精工、詹氏食品等众多知名企业进场参加招聘工作,活动现场各大企业为劳动者提供了1000余个岗位,包括招聘管理员、产品工程师、质量工程师、财务会计、包装工、市场营销、技术员等众多职位,求职者们热情高涨,依次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了解企业相关情况。企业HR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逐一介绍相应的岗位要求、职位薪资及福利待遇,本次夜场直播招聘会陆续吸引近400余名求职人员进场求职咨询。



此外,为方便企业和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群众关切的人社政策,特设相关政策咨询台,现场开展公益性岗位、创业担保贷款、就业见习等系列政策宣传,向前来的企业和求职者发放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民生工程等各类政策宣传材料。据不完全统计,现场近11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