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9-0007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宣城市社保中心来我局督导检查工伤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2 发布日期: 2021-09-22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9-0007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宣城市社保中心来我局督导检查工伤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2
发布日期: 2021-09-22
宣城市社保中心来我局督导检查工伤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15:21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宣城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副主任章解民一行5人到我市督导检查工伤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主要检查工伤保险基金风险排查、数据质量提升、第三方审计整改等情况。我局工会主席王珺、党组成员谢志祥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工伤保险基金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章解民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切实抓好社会保险风险排查,持续做好社保经办机构内部管理与监督,防范和化解运行风险,规范社会保险管理服务工作。

会后,检查组对我市工伤保险待遇审核、发放、资格认证、工伤参保等工作逐项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深入到业务科室检查财务账册,进行数据核实。

下一步,我局将坚决贯彻上级人社部门部署要求,抓住重心重点,提升内控执行力,全面抓好社会保险风险排查工作,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高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