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9-0006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突出“三个在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2 发布日期: 2021-09-22
市城管执法局:突出“三个在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22 10:53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城管执法局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抓好“三个在前”,不断加强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坚持廉政教育抓在前。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周例会、党员大会等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24条工作纪律负面清单》等相关纪律要求,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坚持谈话提醒做在前。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以及“升学宴”、“谢师宴”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廉政集体谈话,积极做好廉洁提醒教育。同时,加强干部职工八小时外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提醒,切实净化朋友圈,管好身边人,打好纪律“预防针”,远离高压“红线”。

坚持工作考核严在前。发挥好干部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印发实施《宁国市城管执法局2020年中层干部任职考核工作方案》,通过建立个人自评、内部测评、领导测评的三级评价体系,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研判,对考核靠后的干部进行提醒谈话,充分体现了“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