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9-0006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环卫处组织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互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9-0006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环卫处组织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互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环卫处组织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0:49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环卫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高各环卫公司对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视程度,9月17日下午,环卫处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前,组织各环卫公司负责人、片区网格员开展安全生产专项互查活动。

互查过程中,环卫处首先对各环卫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软件资料进行细致检查,并提出专业性整改建议;随后,到各环卫公司车库,现场检查车库内用火用电、车辆停放、物品摆放、灭火器配备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即时整改,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的存在。最后,环卫处对各环卫公司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环卫公司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做好节日期间工人酒后作业的排查,确保无人员酒后作业。

此次互查给各环卫公司提供了一次查隐患、找差距、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督促的机会,有利于各环卫公司之间安全生产“比、赶、超”氛围的形成,从而推动各环卫公司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