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9-0005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参与科普进校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参与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8:30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宁国市全国科普日之科普进校园活动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洪琳,副市长梅骏国及部分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中小学师生参加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农产品质量安全、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捕等宣传展板8块,志愿者现场向参加活动的中小学师生讲解。


此次科普活动激发了学生热衷科学探索的兴趣,开阔了学生视野,拓宽了知识面,提升了学生科学素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文件下载:

9223.jpg【111.9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