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9-0004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交通执法大队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2 发布日期: 2021-09-22
宁国交通执法大队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3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国秋“两节”临近,为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近日宁国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根据市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对全市公路运行领域、水路运输领域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监督检查全市公共交通、巡游出租车、网约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严格要求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并提醒车上乘客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督促所有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完成微信实名加电话号码,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安全。

二是到各运输企业、客货运源头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查看其节前安全自查、安全会议传达学习情况,检查从业人员学习教育、消防设备配置和客运中心 “三不进站,六不出站” 及扫安康码等制度的落实情况。

三是会同质监站、运管海事中心对桥头大桥、青龙湾水运公司等施工现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督促其履行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员、施工现场安全标识、消防安全等措施。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

此次节前安全检查,交通执法大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执法车8台,共检查企业8家,检查客货运车辆64台次。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