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9-0006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市人社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18 16:35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市人社局为进一步提高队伍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针对交流换岗副股级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明主持,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局班子成员参加。杨德明强调,此次交流换岗人员进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出色的工作、良好的作风、清廉的形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人社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单位工作肯定会得到整体提升。


正值“两节”来临之际,派驻组织部纪检组长徐荣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党绝对的忠诚,做讲政治的模范。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七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做本领强的模范。要顾全大局有全局观念,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三是要坚持严于律己,做守纪律的模范。要始终心存敬畏,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自觉净化社交朋友圈,管得住生活圈,形成清清白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

通过廉政谈话,全体参会干部深受触动,对筑牢廉政“高压线”有了清醒的认识。纷纷发言表态,将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清廉做人。(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