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9-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运输海事中心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9-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运输海事中心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市运输海事中心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6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我市道路运输和海事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市运输和海事(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中秋国庆“两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开展安全大检查前,该中心专门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研究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针对“两节”特点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二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三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及时消除隐患,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四要加强节前隐患排查整治,更加细致做好“双节”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此次检查分为四个小组,由该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各分管负责人带队,重点针对辖区“两客一危”、维修驾培和水上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车辆动态监控情况、驾驶员教育培训、旅游船舶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活动,切实将行业安全监督管理责任落实到位,确保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为中秋、国庆节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宗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