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9-0005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我们的节日·中秋”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城管执法局“我们的节日·中秋”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4:52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使公民道德建设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奠定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近日,城管执法局以中秋为契机,进一步宣传和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首先,机关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节选);随后前往文明创建宣传栏共同学习“好人榜”先进典型事迹;最后,局机关全体人员开展联点共建活动,对城管小区、津东小区、津中巷及西立桥巷进行环境整治,并进行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让市民知晓、了解“公民道德宣传日”。同时,城管执法局通过信息发布管理系统在全市LED电子屏上进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倡导基本道德规范,提高公民道德素质。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联点共建点居民道德素养,营造了社区居民关注、支持、参与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还推动了社区公民道德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