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7-0006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扎实开展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6 发布日期: 2021-07-26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7-0006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扎实开展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6
发布日期: 2021-07-26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扎实开展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15:43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防汛指挥部、经开区防台风“烟花”会议精神,保障园区企业、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立即做好相应部署,迅速进入防汛战备状态。

一是排查整治到位。产业园组织联企干部下沉到包保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理工作。重点检查各企业和在建项目工程的厂库房、设备设施等以及防台风应对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稳定稳固。并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隐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实现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闭环管理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严格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全员在岗,确保联络畅通。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和预警信息,并提前做好安置点布置和防汛防台物资储备。

三是提醒督促到位。通过微信群、应急广播等方式及时告知园区企业群众防台工作要求、紧急避险自救常识等,让企业群众及时掌握了解,做好充分防御台风的各项准备。

四是转移安置到位。及时组织永电、昌坚等企业100余名员工成功转移到安全地带并要求各企业与产业园保持密切联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风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园区经济社会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