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9-0005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行政处罚权 相对集中工作有序推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5 发布日期: 2021-09-15
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行政处罚权 相对集中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09-15 10:18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下午,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行政处罚权相对集中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公管局、市住建局、市交运局、市水利局14家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行政处罚权相对集中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起草背景、主要内容、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方案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行政处罚权相对集中是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解决多头执法、职责交叉、行政效率低下等问题的现实需要,从根本上解决监督权与执法权相分离问题,有利于进一步理顺行政执法体制,提高执法效率,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

会议强调,要结合本市公共资源交易现状,研究制定符合实际的工作方案,并明确相关工作任务单、时间表,确保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行政处罚权相对集中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效力。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集中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行政处罚权相对集中工作顺利推进。(通讯员:刘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