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109-0001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纪工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暨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5 发布日期: 2021-09-15
河沥溪街道纪工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暨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6:44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913日下午,河沥溪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暨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王菊主持,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及平台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街道平台经办人员就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进行介绍,并就村(社区)平台的投诉管理、信息发布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讲解。纪工委书记王菊对此项工作做出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规范运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格内投诉事项的办理;二要加强学习与交流,平台经办人务必熟练掌握平台的操作要领及办事流程;三要强化宣传,引导群众知晓平台、使用平台。

会议第二阶段,纪工委书记王菊就前三季度各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总结和评价,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注重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及日常督查;二是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严防四风、廉洁过节;三是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探头作用,注意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四是提前谋划,做好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