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9-0004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召开第二次中介机构规范化 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3 发布日期: 2021-09-13
宁国市召开第二次中介机构规范化 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15:10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第二次全市中介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数据资源局(市中介超市管理运营机构、市中介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中介超市上线运行3个月以来运行情况及第二批中介机构入驻资料审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中介超市自上线运行以来,在促进中介机构规范运营、倒逼中介机构提质提效、规范服务采购合理合规、推动营商环境公开透明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与会人员就进一步规范中介机构经营行为、提高中介超市使用率、规范中介超市平台运行等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次联席会议为中介超市的管理运行明确了方向,市数据资源局将进一步改进服务平台,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推进中介机构管理规范化、服务标准化建设。(通讯员:俞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