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基层政务公开> 食品药品监管> 公共服务>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109-00008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溪街道开展学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8 发布日期: 2021-09-08
汪溪街道开展学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16:33 来源:汪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广大的中、小学生营造更好的食品安全环境,9月7日上午,汪溪街道联合河沥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综治办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在检查中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餐饮服务许可、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索证索票、消毒设施运行、食物留样、环境卫生、原料贮存、台账记录等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校方限期改正。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地推动了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有效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为辖区广大师生营造了健康、安全的食品环境。                            (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