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9-0001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错时稽查、机动出击,有效整治各类违法运输行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3 发布日期: 2021-09-0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9-0001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错时稽查、机动出击,有效整治各类违法运输行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3
发布日期: 2021-09-03
错时稽查、机动出击,有效整治各类违法运输行为
发布时间:2021-09-03 10:50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目前,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入整改落实阶段,为组织开展好执法隐患防控工作,宁国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坚持防治结合,大力整治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提升执法公信力。

(8月30日午间,执法三中队错时突击检查辖区内运输车辆

    为打击各类违法运输行为,保护路产路权,宁国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高路面巡查和检查频次,因出行目标大,常被特定群体盯梢,部分车主、驾驶员为逃避检查,与执法人员打“游击战”、“疲劳战”,选择在中午、清晨和深夜进行违法运输。针对这一现象,大队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制定措施,科学调配执法力量,在确保常规执法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各执法中队以定点蹲守、轮流值班、错时稽查等方式有的放矢地对违法运输车辆实行精准打击。

(8月31日夜间,执法一中队突击检查辖区内运输车辆

    8月份以来,宁国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累计开展错时执法11次,出动执法人员58人次,执法车18台次,共检查车辆68台,查处违法运输车辆31台,另有9台车还在案件处理当中。(张玲)

(9月2日夜间,执法二中队错时查处超限超载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