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109-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境内国省道干线灾毁修复工程全面开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1 发布日期: 2021-09-01
宁国境内国省道干线灾毁修复工程全面开工
发布时间:2021-09-01 14:42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9月1日,宁国境内3条国省道干线公路灾毁修复工程技术交底会议召开,标志着工程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工程总投资 3800万 元,工期 150  天。分别为G233克黄线二里冲-竹峰街道段、蟠龙一枫树岭段,全长11.95公里; G329舟鲁线 梅林田村村委会-田村桥 段、苍岭虹桥公司-中宁路口段、狮桥-石牌路口段,计5.66公里,S104合宣路 荷花加油站-唐舍岭头 段,全长3.363公里。
    此次项目是对受2020年的强暴雨导致水淹路段的路基、路面进行恢复,主要是将老路面病害挖除、通过中修或大修方式进行修复,工程完工后,将有效提高公路的通行能力,方便沿线群众的出行。
    为缩短工期,并保证沿线居民日常出行,宁国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施工路段采取半幅封闭的施工模式,部分路段会进行临时实施交通管制和交通疏导。同时积极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推送施工路段的路况信息,敬请过往车辆安全通行。(聂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