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8-0014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人社局召开保障企业用工“八大行动”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0 发布日期: 2021-08-20
宁国市人社局召开保障企业用工“八大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1:59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贯彻落实《宣城市保障企业用工“八大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切实保障我市企业实际用工需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背景下,2021年8月19日,宁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明主持召开保障企业用工“八大行动”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中心主任谢志祥宣读“八大行动”工作方案和行动内容,并将“百日招聘行动计划”、“校企对接行动”和“企业‘调剂用工’、‘自主用工’”等八项具体行动内容对照各部门日常工作特点进行精细化分工,跨部门组建15个“保障企业用工服务专班”。



会上,杨德明多次阐述了“八大行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强调各级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以举实例的方式提出工作要求。会议最后,再次强调15个“保障企业用工服务专班”要在两周内深入摸清企业用工现状和实际需求,制定服务清单,对于企业反馈的问题提供“一企一策”,做到问题有答案、事事有回音。确保将本次“八大行动”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力争实现工作效率、行动效果双丰收,助力我市“双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