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8-0005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赴黄山市皖南中蜂和花猪保种场学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30 发布日期: 2021-08-30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8-0005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赴黄山市皖南中蜂和花猪保种场学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30
发布日期: 2021-08-30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赴黄山市皖南中蜂和花猪保种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30 11:35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我市皖南中蜂和皖南黑猪保种工作,进一步推动畜牧种业高质量发展,8月26日,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方义成一行赴黄山市学习皖南中蜂和皖南花猪等地方品种保护工作。


在黄山市畜牧兽医站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黄山市徽州区皖南花猪保种场、歙县深渡镇中蜂养殖协会中蜂保种场,听取了皖南花猪和皖南中蜂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保种场养殖情况、产业效益、合作模式、疫病防控、屠宰加工、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就产业技术发展及品种开发、创新营销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畜禽种业直接关系到畜牧业生产安全,通过此次交流与学习,不仅为我市在地方品种保护与开发工作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也为两地日后的合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讯员:赵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