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8-0002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八一”慰问暖人心,军民共建鱼水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日期: 2021-08-02
“八一”慰问暖人心,军民共建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1-08-02 17:09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市财政局开展拥军慰问系列活动。

召开局退役军人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着从部队到财政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各自的心路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新的历史阶段还将为宁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财政局副局长彭兴军、陈新爱一行人等赴市消防大队、武警中队慰问驻宁官兵,向消防队员和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促进地方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

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等媒介,开展拥军优属和国防知识宣传教育,广泛宣传人民解放军的历史功勋。营造了人人关心国防、人人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铸牢爱国、爱党、爱军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