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企业风采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108-00036 组配分类: 企业风采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我市1家民爆销售企业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6 发布日期: 2021-08-2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108-00036
组配分类: 企业风采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我市1家民爆销售企业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6
发布日期: 2021-08-26
我市1家民爆销售企业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
发布时间:2021-08-26 15:26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安徽省经信厅公布了民爆销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结果,宣城市宣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宁国分公司顺利通过标准化评级,定为二级标准。

宣城市宣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宁国市民爆分公司是国家定点的民爆器材销售企业,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化达标验收,增强了我市民爆企业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认识,有效提高企业安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防范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

下一步,宁国市经信局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落实《民用爆炸物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实施细则》,促进我市民爆行业安全管理标准化,不断提升我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水平。


达标评级考评会现场图



(专家现场核查验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