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8-00042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3 发布日期: 2021-08-23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15:58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宁国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徐双喜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支部32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会议分三个议程依次开展。

支部书记徐双喜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视发言,系统总结了机关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机关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认真查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差距与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参会人员在组织生活会上逐个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虚心聆听接受来自同志们的提出宝贵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整改,完善自我。

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彭小强同志点评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同志们今后在注重学习、注重实践、注重实干等三个方面不断要求自己、完善自己,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乡村振兴全面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