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溪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108-00029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市长热线来电反映狮桥村每天不定时停水的回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5 发布日期: 2021-08-25
关于市长热线来电反映狮桥村每天不定时停水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1-08-25 09:35 来源:中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电人反映:中溪镇狮桥村每天不定时停水,请贵部门对此情况及时进行处理。

回复情况:来电人您好,因自来水部分管网老化,目前镇政府正实施主管网更换工程,工程完工后,将极大提升全镇供水能力。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办结情况:中心已与来电人做过回访,来电人对中溪镇的回复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