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8-0009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副市长梅骏国赴生态环境分局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4 发布日期: 2021-08-24
副市长梅骏国赴生态环境分局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4 09:56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副市长梅骏国赴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就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梅骏国充分肯定了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目前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针对尚未完成整改问题进行了逐一调度,分析了问题成因、存在困难及解决办法,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梅骏国强调,生态环境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严格按照整改标准、时限要求,挂图作战,全力推动中央、省级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