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8-0029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致敬“医师节”,慰问暖人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0 发布日期: 2021-08-20
致敬“医师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20 09:45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8月1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方,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何祖文前往市人民医院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多贡献。市卫健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前往各医疗机构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

  王方副市长详细了解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坚守在一线的医师们亲切握手致意,并向医生代表送上鲜花,合影留念,感谢他们长期坚守疫情防控和临床救治一线岗位,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建设健康宁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方副市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何祖文亲切慰问宁国市人民医院援疆医生、宁国市第四届“优秀医生”葛静。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到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慰问

坚守岗位  履行誓言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行动履行医者救死扶伤的誓言。

核酸检测采样室中全副武装开展核酸采样

发热门诊医师们正全面落实首诊负责


手术室中全力救治患者生命

 

疫苗接种室中认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