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8-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政府副市长叶磊赴市科创中心调研科技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8 发布日期: 2021-08-18
市政府副市长叶磊赴市科创中心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8 09:09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叶磊来到市科创中心走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政府办、市科技局相关部门陪同。

叶磊先后参观了华测检测、赛宝实验室、科技成果展示馆,观看了《科技之路微视频》,听取了宁国近年来科技创新发展过程的汇报。随后,深入科创孵化器走访了彗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南木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和欣恒永业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并参观了相关入孵企业的生产实践车间,与入孵企业负责人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产品研发情况和企业发展状况,鼓励入孵企业要坚持技术攻坚,坚持创新创业,把企业做大做好做强。

最后,叶磊对科技部门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科创中心功能定位,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做好入孵企业的培训服务、政策需求对接等工作,积极争创省级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