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6-0015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召开2021年度生物质锅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6 发布日期: 2021-06-26
宁国市召开2021年度生物质锅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14:35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全市生物质锅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在用生物质锅炉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南山街道办事处、西津街道办事处、河沥溪街道办事处及市场监管局等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传达了上级关于生物质锅炉专项整治工作的精神,明确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和整治对象,提出了整治要求及工作推进节点。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属地负责、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多措并举、整体推进”为原则,结合部门职责分工,督促辖区内企业(锅炉业主)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抓好生物质锅炉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提升我市环境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