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8-0007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召开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5 发布日期: 2021-08-05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108-0007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召开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5
发布日期: 2021-08-05
宁国市召开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5 11:34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5日上午,宁国市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洪琳主持会议,副市长谭浩出席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情况反馈会及宣城市关于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副市长谭浩通报宁国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青龙乡依次发言。

杜德林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通过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将进一步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杜德林强调——

要认清差距不足,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基础依然薄弱,如基础设施存在短板、历史欠账依然较多、问题整改还有差距等等。

杜德林强调——

要夯实工作举措,从严从快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主动认领问题、突出整改重点、细化工作举措、提高整改质量,进一步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杜德林强调——

要强化组织保障,全面压实整改工作责任。认真落实生态环保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实际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