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8-00028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种植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前“谈心谈话”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0 发布日期: 2021-08-10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8-00028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种植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前“谈心谈话”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0
发布日期: 2021-08-10
宁国市种植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前“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0 18:22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种植业服务中心党支部陆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谈心谈话”活动。“谈心谈话”活动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分批次展开。

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工作,敞开心扉,谈收获感悟,谈思想认识、谈学党史的差距和不足、谈自身存在的问题、谈改进提高的措施。经过促膝谈心谈话,来一次思想上的大洗礼、大转变、大提振。

本次“谈心谈话”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奏”,要求支部委员带好头,全体党员认真准备,做到谈有所思、谈有所获、谈有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