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8-0002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农业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1 发布日期: 2021-08-11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8-0002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农业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1
发布日期: 2021-08-11
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农业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0:55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扎实开展农业行政执法大练兵活动。近日,宁国市农业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农业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会。


此次培训,安排有丰富执法经验的行业专家主讲,通过线下理论授课交流的方式,培训讲解了《行政处罚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长江保护法》《农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执法程序,提升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

据了解,市农业行政执法大练兵活动将持续开展到10月下旬。接下来将继续开展业务培训、技能竞赛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办案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敢办案、会办案、办铁案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通讯员:江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