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8-00047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2021年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9 发布日期: 2021-08-09
城管执法局2021年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09 15:25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工作任务

牵头

领导

责任人

完成情况

1

做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彭跃刚

各分管

领导

天宇公司案件:1.责令国投阳城公司监督宁国市天宇公司进一步提高建筑(装潢)垃圾分选工作的质量。2.严格加强对分选后建筑(装潢)垃圾处置的依法监管。3.责令宁国市天宇公司对其倾倒在桃花源工地的建筑(装潢)垃圾进行清理,并进行生态修复。截至7月27日,清理工作已完成,生态修复工作正在进行中。4.依法对宁国市天宇公司“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截至7月27日,案件调查取证工作已完成。

2

做好汛期防汛抢险各项工作

彭跃刚

各分管

领导

严格落实全市防汛防台风应急响应,主要领导坐镇指挥,全员在岗在位,应急分队人员严阵以待,全面进入应急状态。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按照指令集结完毕,开展各类应急处置工作。排查门头店招6378处,拆除存在安全隐患门头179处;排查高空广告84处,拆除3处,并督促业主进行加固;排查路牌果壳箱1045处,维修加固64处;排查建筑工地378处,对19处存在隐患的建筑工地督促业主进行整改;排查环卫设施250余个,加固122个。

3

做好通鼎核心零部件科技产业园项目、50万吨磷石膏综合处理及利用项目、励沣实业年产300万平方米夹芯板5万樘洁净门项目和爱之谷生态旅游项目预审工作

彭跃刚

晏  东

王永松

佘海兵

通鼎核心零部件科技产业园项目和励沣实业年产300万平方米夹芯板5万樘洁净门项目计划8月初完成签约。

4

推进智慧城管APP建设

晏  东

高  洁

完成店招广告临时占道审批、临时占道围挡申请、垃圾清运申请、便民服务点申请、政策咨询服务等小程序的制作,宁国城管公众号域名正在申请中,已与数据资源局对接上线皖事通事宜。

5

做好执法办案系统的试运行工作

晏  东

高  洁

殷  切

根据政策法规科使用反馈情况对系统进行修改完善

6

城西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晏  东

刘永奎

正在进行中

7

对各部门“三个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晏  东

董  航

持续进行

8

对各辖区电子屏个中队公益广告设置摸排情况开展督查

晏  东

董  航

已完成

9

继续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后期审核工作

晏  东

蔡永翠

正在进行中

10

对楼顶广告拒不提供检测报告的,依法组织拆除

王永松

王  恒

目前已拆除宁阳路“巨人”楼顶广告一处,其余楼顶广告正在跟进中。

11

推进规划重点案件办理工作

王永松

王  恒

甘忠清户已下达限期拆除决定书;杨山村农场组4户已立案调查;陈庭纪户待重新市场价值评估。

12

开展城市管理提质年“门前五包”专项整治工作

王永松

王  恒

本月开展“门前五包”整治活动14次,清理牛皮藓,墙体广告120余起,清理杂物13车次。

13

加强工地扬尘及渣土车管理工作

王永松

王  恒

小渣土车专项整治有序开展中,截止7月27日,执法大队共检查车辆100车次,开展视频巡查45次,共计338车次。查处13起渣土车违规行为,对辖区工地督促做好七到位,对于有污染,扬尘大的督促做好洒水降尘

14

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王永松

王  恒

已完成

15

专题分析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

柯贤俊

柯年富

已完成

16

牵头组织评选第二季度党员之星、工作标兵评选活动

柯贤俊

柯年富

已完成

17

完成城区停车泊位标志标线施划工作

柯贤俊

罗业祥

正在进行中

18

做好停车秩序整治工作

柯贤俊

罗业祥

持续进行中

19

继续督促分选施工单位对城区三处积存垃圾进行分选转运并严格落实消毒消杀;持续做好建筑(装璜)垃圾应急分选点经常车辆源头分类及分选质量管控的监督。

佘海兵

朱  勇

截止7月底分选运往海创无害化处置垃圾500余车,约4300吨。灵台寺临时分选场分选运往海创可焚烧垃圾42车次,约191吨。

20

进一步与街道办事处对接,明确各自职能,建立联动机制。

佘海兵

朱  勇

已与南山、西津办事处相关责任人对接

21

督促圣韬公司按生态环境保护整改要求落实到位,申请恢复生产。

佘海兵

朱  勇

已完成整改事项,待环保部门出具评估结果后再予以恢复生产

22

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下沉期间的各重要点位周边的环境卫生保障和相关资料的完善工作。

佘海兵

朱  勇

已完成

23

做好新增小区垃圾清运数量统计,谋划垃圾清运车辆优化方案。

佘海兵

朱  勇

已完成新增小区及住户的数量统计及初步费用测算

24

做好大件生活垃圾处置及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卫生防护距离内三户住房征收新增费用的对上衔接工作。

佘海兵

朱  勇

正在对接中

25

督促阳城公司完成津河商贸大厦外立面改造工作

佘海兵

张  军

已与业主完成商谈,计划8月份完成改造。

26

督促楼顶广告设施开展安全检测

佘海兵

张  军

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