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8-00034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6 发布日期: 2021-08-06
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06 10:47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秉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同考核,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深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进交易工作再提升。以公共资源交易质量、效率双提升为目标,以厚植创新发展理念为内在动力,组织开展“四最服务先锋岗”创建提升行动,围绕“业务能力最强、服务态度最优、办事效率最高、工作成绩最佳”四最要求,着力打造“最佳招投标服务岗”先锋岗,推动机关党建与部门业务工作同向发力、互融共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积极创新交易工作举措,推进营商环境再优化。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融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通过远程异地评标、电子档案系统等措施着力构建公平交易,通过优化交易流程、提升标准化服务等措施着力提升交易效率,通过全面实施全流程电子化、投标电子保函以及取消招标文件文本费等措施着力帮扶企业减压减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达到党建促工作、党建提服务的工作目的。

着力打造一流干部队伍,推进作风建设再出发。坚持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守牢底线。始终坚持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抓手,提升服务对象获得感为落脚点,严明纪律规矩,健全规章制度,优化干部职工发展平台,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共资源交易干部队伍。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各项业务中去,对内部管理制度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不断强化制度建设,消除腐败隐患,切实推进公共资源公平交易、公正交易、阳光交易。(通讯员: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