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60X/202108-00033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关于市政协会议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46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5 发布日期: 2021-08-05
关于市政协会议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4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8-05 10:21 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市政协会议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46号提案的答复

 

方向明、黄亚玲代表:

你们所提出的关于启动在宁国中学新校区及中心城区人行天桥建设项目》的建议、意见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人行天桥一般建造在车流量大、行人稠密的地段,或者交叉口、广场及快速通道上面。用于避免车流和人流平面相交时的冲突,保障人们安全穿越,提高车速,减少交通事故。

针对您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充分对接住建局、教体局等相关部门,收集相关数据信息。目前宁国中学新校区已开通南门和东门两处大门便于师生通行及家长接送,并在嵩合路规划了西门,在后期适时启动开放。南门现状高峰人流量车流量没有达到建设人行天桥的迫切需求,修建人行天桥的现状条件还不成熟,而且影响城市美观,后期维护成本较大。住建部门建议待高峰人流量车流量达到建设标准时,采用地下通道形式解决人行问题

随着皖赣铁路西迁项目的启动,主城区连接河沥片区的城市路网将更加完善,能有效地缓解新宁中周边的交通压力。同时,相关部门也会加强该区域的交通秩序管理,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共同解决该区域及中心城区交通压力问题。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注,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您的关心和支持。

办复类别:C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人:施骋

联系电话:0563-4037942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