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60X/202108-00031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关于市政协会议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第32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5 发布日期: 2021-08-0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60X/202108-00031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关于市政协会议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第32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5
发布日期: 2021-08-05
关于市政协会议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第3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8-05 10:19 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市政协会议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提案第32号提案的答复

 

佘小毛委员:

你们所提出的规划建设我市城市综合体地标中心》的建议、意见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综合体”这一城市新概念,渐渐进入人们视野,并全方位融入都市人的工作和生活。2016年以来,我市城市综合体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目前,华贝城市广场、富华金宝街等项目都已建成运营,奥特莱斯小镇项目也在持续推进。

针对您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并从以下两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强化规划引导,做好土地要素保障。结合我市一城六片规划定位,根据城区人口规模和布局特点,合理选点,初步规划在城西片区打造以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地标中心建筑,提升我市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二是大力引进有实力的企业投资建设城市综合体地标建筑,打造城市名片,树立城市标杆,并协助各部门关于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做好规划及用地指导。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注,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您的关心和支持。

 

 

                                                       2021年5月31日

 

 

 

 

 

 

(联系人:施骋           联系电话:1386563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