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8-00007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宁“安康码”非绿码人员转码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日期: 2021-08-02
有效性: 有效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8-00007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宁“安康码”非绿码人员转码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日期: 2021-08-02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宁“安康码”非绿码人员转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2 16:10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广大市民:

近期,江苏省南京市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全国多个省份以及我省马鞍山市和县、芜湖市鸠江区等地均出现南京市新冠疫情关联阳性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宣疫控指〔2021〕15 号)文件要求,按照精准疫情防控需要,将省级推送的涉及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宁人员设置为“安康码”黄码(密接、次密接等为红码),现对“安康码”非绿码人员转为绿码程序统一要求如下:

一、针对南京禄口机场,同一航班(7月10日以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航班)有阳性感染(检出)者的密接、次密接人员,以及有禄口机场进出港行程史(7月10日及以后,下同)并有购票记录的,在禄口机场停留半小时以上并进入大厅,但未接触过机场内部公共设施的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宁人员必须实施14天集中隔离,凭隔离开始后三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三次检测须一周内完成),可转绿码。

二、通过大数据筛查确定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返)宁人员必须实施集中隔离。对不具备集中隔离条件的,经所在乡镇、街道指挥部批准同意,实施规范居家隔离。集中隔离(规范居家隔离)14天,凭隔离开始后三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三次检测须一周内完成),可转绿码。

三、通过大数据筛查确定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来自南京、芜湖、和县等地区来(返)宁人员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要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并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四、对于集中隔离的人员,凭核酸检测报告在集中隔离点进行转码,对于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通过“安康码”“我要申诉”模块,上传全部核酸检测报告(三次检测须一周内完成),由各乡镇、街道管理员进行转码。有任何疑问请咨询0563-4036105。

为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