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108-00005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预警信息】宁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日期: 2021-08-02
【预警信息】宁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
发布时间:2021-08-02 15:49 来源:汪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市疫情已外溢至全国6省14市,大连市、成都市相继报告新增的7例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均有湖南省张家界市等地旅行史,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加强防控刻不容缓。为有效防范输入性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紧急提醒如下:

1、7月17日以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来返宁,特别是7月22日晚在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观看演出的相关人员,务必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张家界、南京、芜湖、马鞍山及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

2、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发展变化、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及相关阳性感染者行动轨迹。若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需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

3、上述人员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做好防护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活动史等,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广大群众须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进入医院、商场、超市、影院、电梯等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规范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一米线,公勺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符合接种年龄的人群请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宁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