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8-00004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忆峥嵘岁月,践拥军优属: 市数据资源局形式多样庆“八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日期: 2021-08-02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8-00004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忆峥嵘岁月,践拥军优属: 市数据资源局形式多样庆“八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日期: 2021-08-02
忆峥嵘岁月,践拥军优属: 市数据资源局形式多样庆“八一”
发布时间:2021-08-02 14:14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市数据资源局开展了“忆峥嵘岁月,践拥军优属”建军节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军民共建的和谐氛围。


走访慰问暖军心。为进一步融洽军政、军民关系,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局党组一行赴军民共建单位市人武部开展双拥慰问活动,与他们共叙军地情谊,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市人武部对我局多年来深厚的拥军情谊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强化沟通,为地方建设多做贡献。局党组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情,进一步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风尚。


座谈交流谋发展。召开“八一”双拥座谈会,与局9名退役军人、军属共叙军民鱼水情谊。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回忆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军人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远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好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为局各项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爱国教育凝民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革命者》,一起追忆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历程,感悟信仰力量。党员干部观影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入到工作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岗的担当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为开创数据资源工作新局面做出贡献。(通讯员:王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