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108-0000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召开2021年度民生工程专题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日期: 2021-08-02
梅林镇召开2021年度民生工程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09:10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下午,梅林镇召开2021年度民生工程专题调度会。镇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政办解读了《宁国市2021年度民生工程工作考核办法》;分管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度民生工程考核情况,并结合考核结果对今年民生工程提出相应整改提高措施;各民生工程单项经办人员逐一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虞双新就如何落实好2021年度民生工程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正视问题抓落实,结合去年民生工程工作考核结果,找短板、找差距,剖析原因、落实举措,确保后进单项迈入先进行列;二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按照上级下达的各项民生工程考核任务、进度要求,统筹安排、详实举措,确保各任务按序时进度高标准完成;三是质效兼顾抓落实,争取抢抓进度的同时坚持质量优先,尤其是工程类项目,确保民生工程深入民心、深得民心;四是强化管理抓落实,针对资金类、工程类、政策落实类等项目,要做到“阳光操作、程序规范”,确保该类项目公开透明,经得起检验;五是完善机制抓落实,建立健全任务调度、信息宣传等制度,确保民生工程实施中情况清、底数明、氛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