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107-00036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5 发布日期: 2021-07-15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15:18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王方、谭浩、张寒冰、叶磊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我市贯彻中央、省、宣城市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遏制“高能耗、高污染”项目是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能源双控”目标的重要举措,要系统谋划、分类施策,坚决控制能耗增量,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对本行业、本区域内拟建、在建、存量“两高”项目开展全面排查,按时按质完成问题整改,尽早构建我市“两高”项目管控考核评价体系。
  会议听取全市医保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是医保制度可持续的生命线,维护基金安全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会议原则同意提交讨论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城镇职工医疗保险2020年度基金决算及2021年基金预算安排。会议强调,医保局要强化基金运行分析监测,提高基金监管水平,要以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化医保各项制度改革,努力推动全市医保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研究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市属国有企业五年发展规划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