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7-0002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宁国经开区召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14 发布日期: 2021-07-14
宁国经开区召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9:22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下午,宁国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生态产业园)“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上海福睿智库课题组的汇报,审议了规划文本,并合议形成评审意见。在宁国市“1366”总体思路的指导下,规划充分体现了“十四五”新思路、新视角、新重点、新原则、新愿景五大创新点,在对宁国经开区客观全面总结评估的基础上,突出自身产业特色、推动区域协同发展、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打造亮点品牌园区,为经开区“十四五”发展提出了战略定位和目标,明确了发展方向和路径举措。会议认为,规划体系完整、逻辑清晰、内容丰富、调研扎实、数据详实,兼具科学性、前瞻性、操作性,对经开区“十四五”及未来发展具有较高的指引价值。

会议要求,课题组还需进一步优化细节,完善相关内容,确保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