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7-00027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2 发布日期: 2021-07-02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107-00027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2
发布日期: 2021-07-02
市人社“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16:59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谢志祥同志带队深入联系帮扶村西泉村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人社局一行来到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为乡村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慰问组来到老党员周凤岐老人家,周奶奶1944年出生,197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拥有49年党龄的老党员。她向我们讲述了那段艰苦岁月,她表示,在那个物质贫苦的年代,她与大家一起劳动,没有一句抱怨,什么脏活累活都不怕。“当年我们的生活十分艰苦,但我一直有一个信念,只要跟着党走一定不会错……现在生活好了,党和国家都很关心我,我感受到很温暖、很幸福、很知足。”在认真聆听周凤岐老人的故事后,在场的人都被深深的打动了。从她的身上,看到了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看到了为人民谋幸福的担当。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更加密切了党和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也进一步提升了人社部门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走访期间,人社局一行还与西泉村 “两委”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西泉村党建、乡村振兴建设以及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履行联系单位职责,积极为西泉村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