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6-00068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9 发布日期: 2021-06-29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6-00068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9
发布日期: 2021-06-29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4:54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6月2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面朝党旗,庄严宣誓。大会伊始,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带领预备党员、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光荣在党,接续奋斗。彭小强为7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致敬他们为宁国农业农村发展所做的贡献。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接续奋斗中续写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表彰先进,砥砺前行。2020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先后获得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单位、2019年度安徽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优秀单位等省部级荣誉,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与会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授奖。


牢记初心、坚定信念。彭小强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以“学党史、守初心、促三争”为题,给全局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要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为民服务思想不动摇,撑起为民服务责任不松劲;要学党史坚定信念信心,切实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何田同志在中共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讯员:黄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