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溪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106-00044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市长热线来电反映泥浆影响村民出行的回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2 发布日期: 2021-06-22
关于市长热线来电反映泥浆影响村民出行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1-06-22 16:24 来源:中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电人反映:中溪镇石坑村史某某将自家竹林砍掉做成围墙,来电人称其该围墙影响了车辆通行,来电人咨询该围墙是否为违建。

回复情况:该村民反映的问题中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中溪镇集镇建设办公室及中溪村人员一起到现场调查核实。经核,史国方为配合中溪村“五清一改”项目及户户通工程,自愿让出老屋基,所做围墙在原址范围之内,不存在影响车辆出行及违建问题。

办结情况:中心已与来电人做过回访,来电人对中溪镇的回复表示满意。